2014/10/09 12:20

黑心頂新 朱立倫:罰到他倒、關到他老

黑心頂新 朱立倫:罰到他倒、關到他老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灣時安風暴自2008年起至2014年,頂新無役不與的毒害大眾消費者,2008年在中國賣假水,2009年味全奶粉含「阪崎腸桿菌」,2013年蛋品標示「自家牧場生產」誤導消費者,同年十一月隱瞞混摻「大統長基含銅葉綠素的橄欖油」達19天,2014年向強冠購買混摻餿水油的「全統香豬油」製成肉醬、肉酥等12款加工製品,同年10月旗下康師傅「正宗紅燒牛肉麵」被驗出塑化劑(DINP),隔不到幾天10月8日,頂新味全集團旗下正義公司前處長吳容合,涉嫌將飼料油謊稱食用豬油賣給正義公司,正義公司旗下油品「維力清香油」、「維力香豬油」、「正義香豬油」等油品皆混充飼料油。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重砲批評黑心油商,他表示,每一次的食安事件都讓民眾很不安,一定要「重刑重罰」,讓黑心廠商「罰到他倒、關到他老」,不敢再犯這樣的錯,並且重新從源頭檢驗監督,這次是上次餿水油延伸,不可能只有強冠、正義食品,要把相關的廠商都找出來。

  另外,吉園圃標章坊間攤商出現仿冒,朱立倫也強調,新北市所有營養午餐使用的吉園圃蔬菜,皆由新北果菜公司與農夫契作,非市面上採購,他也知道市面上有標章認證的問題,一定會加強管理。

  (圖片來源/朱立倫Facebook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