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2 13:40

永和公寓大火 朱立倫:提供後續安置

永和公寓大火 朱立倫:提供後續安置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今天清晨在永和成功路發生公寓火警,其中油漆行的蔡姓男子,在救出火場前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而其餘傷患分別送往醫院治療。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沉痛表示:「會提供後續安置及必要協助」。

  根據中央社報導,這場火警意外一共造成附近25人受傷,目前分別送往永和耕莘、新店耕莘、新店慈濟、台大醫院、萬芳醫院等治療,不過有一名就讀台大光電所的港籍僑生與女友因吸入過多濃煙,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市府會盡力協助,並指派副至長侯友宜及相關人員慰問傷者。

  侯友宜表示,燒毀的公寓多為租屋學生,會請區公所幫忙安置,而對於真正的起火原因,還待調查,不排除是人為縱火的可能,並且對於未來老公寓的安全維護,必須進行檢討。

  而死者是油漆行蔡姓老闆,年約50歲,在警消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