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23:35

秋菊大戰 誰能讓高雄再度重生?

秋菊大戰 誰能讓高雄再度重生? | 華視新聞

羅旺哲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氣爆到底罪在誰身上,成了今(30)晚華視新聞廣場爭鋒相對的論點,國、民兩黨議員陳美雅與陳信瑜,炮火猛烈。比起陳菊與楊秋興誰當市長,現在觀眾似乎更關心氣爆重建是否能夠加速,讓他們恢復正常的生活。

華視新聞廣場今天到高雄赤山文衡殿開講,現場民眾十分踴躍提問,包括「就業、登革熱疫情、人才外移、低新、房價高漲等」許多問題,其中前幾個月高雄氣爆對於當地的傷痛,高雄人也再問陳菊「我們到底哪時後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其中市議員陳美雅與陳信瑜兩人在節目互相搶話,氣氛有些火爆,陳美雅指責陳菊在氣爆後,對受災戶沒有做為,而陳信瑜則反諷,國民黨執政讓後整個高雄大環境不佳,才是高雄落後的主因。

雖然高雄日前經歷過氣爆事件、登革熱疫情,但日前民調顯示,花媽陳菊的民調還是一直領先小巨人楊秋興,這場「秋菊大戰」,也反映了現場民眾對馬政府所產生的不信任感轉投射在國民黨上。

現場的民眾也反映了高雄目前所面臨到的問題,不管是誰能勝選,他們只希望能夠有個能夠安心住、安心就業、安心食用的簡單要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