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31天 藍打氣爆案能挽民調!?

選前31天 藍打氣爆案能挽民調!? | 華視新聞

張炤和 報導  / 高雄市

華視新聞廣場今(28日)深入高雄傾聽民意,現場觀眾擠爆前金萬興宮,爭相搶著發表自己的聲音,而戶外開講也沒讓大家失望,雙方來賓今日火力全開,誰也不讓誰,錄影現場火藥味十足,但現場觀眾就愛這一味,不斷拍手叫好!

節目開播不到五分鐘,就「氣爆案」議題,就讓雙方來賓的火藥味瀰漫整個錄影現場,你一言我一句,硬是不讓對手把話說完。尤其楊秋興總部發言人梅再興質疑陳菊的身體狀況時,讓另外一位來賓郭建盟大表不滿,直說:「可以這樣亂說話嗎?」雙方唇槍舌戰,錄影現場氣氛一度緊繃,文化大學教授邱毅也不是省油的燈,講的口沫橫飛,說到激動處,還直接站起來講,抨擊陳菊救災不力!

此外,針對陳菊的施政狀況,包括失業率、福利政次等,來賓有的抨擊,有的護航,反而現場發聲的民眾,普遍都對「花媽」陳菊沒太多怨言,挺花媽的態勢相當明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