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16:40

連柯辯論會倒數! 竊聽風暴延燒?

連柯辯論會倒數! 竊聽風暴延燒?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柯文哲辦公室傳出遭竊聽案件,在檢警仔細的調查之下,再加上民間通訊業者的抽絲剝繭,還是無法證實,柯辦到底是不是被竊聽,結果只能淪為口水戰。

連勝文競選辦公室總幹事蔡正元:「這是標準的栽贓事件,手法實在太拙劣。」,他猜「疑嫌犯最可能有3個人,就是柯辦總幹事姚立明、發言人簡余晏和政策總監張景森。」蔡正元表示「姚立明在媒體截稿前先放出風聲,說有兩個竊聽器,警方到現場後才說口誤,是老鼠尾巴,這是今年選舉最大的醜聞。」至於外洩的市政顧問團,蔡正元說「就連親民黨副祕書長劉文雄都看過那份名單。」

而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說,「這不是我們的style(風格)」,問及是否半年沒去過政策辦公室?柯文哲回答,起初很常去,但沒有到半年沒去,偶爾還是有去,一開始很常在那邊上課。對於竊聽對象是誰、以及是否可能是烏龍?柯文哲表示「就交給警方去辦,不要太多猜測,有多少證據講多少話。」問到市政顧問名單是對外放話一事,柯文哲說從未對外放話,而且團隊只是預擬爭取名單,是一個還沒公開的計劃書,他們才是受害者。對於蔡正元今天點名是柯辦姚、簡、張3人自導音源線一事,柯文哲則不想回應。

就在今天(7日)晚上,連、柯首場辯論會即將登場,柯文哲表示,大概就穿一件白襯衫、平常心就好,提到老婆是否現身加油打氣,他說「陳佩琪好像今晚要值大夜班,所以沒辦法來。」至於對手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則說,連勝文平常喜歡穿深色和白色等簡單的服飾,「就穿得整齊吧」,自己就是幫忙加油打氣,希望他保持平常心,讓大家看到最真實的連勝文。

選戰僅剩下22天,雙方勢必將有一場激烈的交鋒,就看二位重量級的台北市長候選人,能端出什麼牛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