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12:28

連戰脫口"混蛋" 批柯官三代

陳建廷 李鴻杰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9合一選戰倒數12天,連戰愛子心切,也引發爭議。他在為兒子助選時,脫口罵柯文哲混蛋,還說柯文哲是官三代,祖父有日本姓青山。連勝文替父親解釋,因曾袓父和袓父被人批鬥,父親難過委曲,才會憤怒的表達。柯文哲則說,自己的爸爸是老師,不知怎麼會被人罵漢奸。

  選戰倒數12天,台北市選情方面,連戰為兒子助選時脫口罵柯文哲「混蛋」,指柯文哲祖父有日本姓「青山」話題延燒,連勝文替父親連戰解釋說因曾袓父和袓父被人家拿出來批鬥,父親心裡感到難過委曲才有憤怒的表達。

  柯文哲回應過去日本統治50年,該怎麼指責,難道日本時代念師範、當老師,就要罵人漢奸嗎?

  戴頂白色球帽,連勝文沒穿雨衣,在細雨中向上班民眾揮手拜票,站上第一線和選民直接接觸,也透過視訊向北美僑胞拉票,這麼拼,期待黃金交叉。

  白基調柔性,悲情訴求,柯文哲最新廣告,要將自己在年輕族群的高支持度向上延伸,要父執輩聽孩子的話投票,找來4對父母子女現身說法。

  最新選情話題,連戰指柯文哲祖父有日本姓當日本官,連勝文也幫父親脫口罵柯文哲混蛋解釋。選舉越到最後關頭,火藥味越來越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