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12:28

政績牌奏效? 強.龍民調拉近

楊宗穎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選情,目前是否將進入黃金交叉?根據最新出爐的媒體民調,有32.5%的民眾表態支持胡志強,另外有,41.3%表態支持林佳龍,兩人支持度微幅拉近,相差8.8%,而另外還有廣播媒體所做的民調,兩人竟然只相差不到1個百分點,是胡志強最近強打的「政績牌」奏效嗎?雙方各自解讀。

  強龍爭霸正面對決,進入投票最後倒數,兩個星期,平面媒體公布最新民調。林佳龍以百分之41.3,領先胡志強8.8個百分點,兩人距離首度拉近,剩下個位數,是否進入黃金交叉。

  內部民調兩位數,甚至還有廣播媒體公布民調,只相差不到一個百分點,綠營不以為然,但最後一個月,胡志強的政績牌持續拉抬聲勢,選戰一開始,胡志強民調落後,一度相差20%,卻隨著政績廣告紛紛出籠,反彈回升,兩人民調拉近,現在又打出反諷林佳龍廣告,隨著公車在市區到處跑,能不能成功奏效,也讓台中市選情更加緊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