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5 19:05

「別讓勝文不開心」連:媽媽沒講!

「別讓勝文不開心」連:媽媽沒講!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要讓勝文不開心」成了這次台北市長選舉最紅的一句話,網友瘋狂惡搞,樂此不疲,取笑連方瑀說出了這句話!起源是資深媒體人陳敏鳳,寫了一篇文章說連勝文母親連方瑀打電話給一些朋友,要他們不要因為選舉的事情讓連勝文不開心,沒想到這句話引發惡搞效應,但現在陳敏鳳也不願意證實消息來源!

對此,連勝文下午駁斥,這句話不是母親連方瑀講的。「她沒講!名嘴說是網路,網路說是名嘴。我媽說奇怪,她什麼時候講過這句話?」連方瑀出席台北市婦女會活動努力替兒子催票,她激動表示,「他如果眼睛痠了,自己點眼藥;如果手痠了他自己按摩;如果膝蓋痠了他自己貼藥膏;如果腳不能走了,他爬著也要爬進去(市府),我看了真得很難過,我們不要他爬進去,要他堂堂正正勝利走進去」。被問到是否說過「別讓勝文不開心」,連方瑀強調,「從來沒聽過這句話,聽都沒聽過怎麼講?」

嘴巴雖然是長別人身上,但再傳下去,恐怕是勝文的媽媽不開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