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逗了! 朱立倫逗兒成了鬥雞眼!

太逗了! 朱立倫逗兒成了鬥雞眼!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回到最初的美好。」-周杰倫【稻香】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偷了周董的梗!今天(25)在臉書上寫下周董【稻香】的歌詞,說家是他唯一的城堡,城堡裡住了誰呢?他亮出四張照片曬幸福,照片中朱立倫摟著妻子高婉倩,還有將妻子高婉倩公主抱的婚紗照,抱著剛出生沒多久的孩子逗弄著,以及牽著年幼女兒、兒子出遊的背影照,表達他對家庭和家人的重視。

不過其中一張照片,讓大家笑翻了!朱立倫逗著剛出生沒多久的孩子玩,寶貝小孩竟然玩著玩著變成了鬥雞眼,讓許多網友看了都說:也太可愛了吧!

朱立倫今天(25)上午主持市政會議後表示,家人是讓他精神飽滿,能夠不斷往前衝刺最重要的精神支柱和鼓勵的來源,他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周杰倫「稻香」歌詞中傳達的「家是唯一的城堡」、「回到最初的美好」等詞,他覺得大家都保持這樣的心情,就會很快樂。照片放上網路後,網友留言「夫人好美,是女神!」、「市長超帥、夫人超美」,甜蜜羨煞眾人。

此次朱立倫競選連任,高婉倩一直沒有正式現身支持,據瞭解,高婉倩可能會在28日晚間選前之夜,公開露面替丈夫朱立倫站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