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 12:25

蕭亞軒PO甜蜜照 粉絲驚呼:好激動

蕭亞軒PO甜蜜照 粉絲驚呼:好激動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最近藝能界似乎都流行半夜放閃!前有周杰倫半夜3點,微博放上跟女友昆凌合照、接著五月天的瑪莎,清晨5點臉書上宣布結婚,今天(4日)又有ELVA蕭亞軒的男友Elroy,在他的Instagram放上跟ELVA的親蜜合照,只見2人貼著臉,ELVA雙腿擱在他大腿上,他則勾著ELVA的肩膀,兩人表情甜蜜破錶。

而且Elroy還tag女友,放了一個臉紅的圖案,意思是ELVA顯然是同意、也知道他要公開合照,過去這對好朋友,雖然常被拍到2人約會,卻從未在社群網站上放合照,像今天如此公開的放閃,讓人不禁好奇是否好事近了。

Elroy在PO出照片前不久,才PO了姊姊Arissa貼在姊夫吳建豪身上唱歌的照片,還寫上「LOVE」,然後自己不甘示弱,跟著貼出與ELVA的合照,看來他是等不及了。

ELVA的粉絲,對這張照片的反應,也都抱持著祝福的態度,紛紛說「好激動」、「永遠幸福」、「姊夫好棒」、「終於有合照」。

(照片翻攝自網路資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