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12:00

柯P市場掃街 支持.對立者互嗆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四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到長春市場掃街拜票遭遇嗆聲,一名婦人如影隨形,不斷高喊柯文哲要為竊聽疑雲,跟柯文哲支持者發生口角衝突。為了降低竊聽疑雲對選情衝擊,柯文哲下令政策部比照公布MG149帳戶做法,將助理彭盛韶與徵信業者的簡訊與通聯紀錄全公開,自清絕非對手陣營質疑的「自導自演」。

菜販送上一大把青蒜給柯文哲,祝賀高票「當選」,柯文哲到長春市場掃街,狹小通道變得更擁擠,攤商民眾搶握手也有搶合照,比出柯文哲號碼,但隱約能聽到一個尖銳又清晰的「嗆聲」聲,婦人一路緊跟柯文哲,不斷高喊要他為監聽疑雲道歉,也和柯文哲支持者發生口角,加油當選聲都蓋不住婦人的聲音,柯文哲一路拜票沒有理會。

竊聽疑雲籠罩可能衝擊選情,柯文哲出招,助理彭盛韶與徵信業者的簡訊與通聯紀錄全公開,也要政策部總監張景森再打電話給檢察官,希望能主動說明,就怕穩定的選情,會因竊聽疑雲發酵,一夕變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