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09:40

「台北明天過後」 藍營上下集廣告強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以”回到未來”的手法,想像一年後的台北!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推出最新文宣「台北明天過後」,25日發表上集,內容描述柯文哲當選後推行新政,卻造成「公車路線取消」、「公營住宅跳票」、「Ubike免費時間縮短」等不便;今天(26日)凌晨發表下集。

下集延續上集情境,設定在2015年,柯文哲當選一年後的台北。一名OL在路邊攔不到計程車,打電話請友人載她,結果對方說柯文哲把5000個停車位拿去當計程車招呼站,車位一位難求,他不敢開車出門。

終於回到家,OL一身疲累,沒力氣買菜,拔了人行道上種的沾滿塵土的菜,因為柯文哲政見是讓人行道來當菜園。打開電視發現第四台斷了,因為柯文哲新政要求各單位挖馬路必須統一時間,業者無法及時修復。上網看PTT,網友留言「如果當初選擇天篷國,是不是沒那麼糟。」

這時OL醒了,原來是場夢,時間拉回到2014年11月28日投票前一天,她把「改變成真」的許願牌丟到垃圾桶。影片最後打上「這一票,聽你自己心裡的話」,記得去投票。

廣告推出後,有的網友照酸不誤,說廣告裡面的女主角拿著iphone6的手機,代表柯文哲讓她經濟能力變好,女主角有房子住,表示柯文哲讓她買得起房子!國民黨二連發的廣告也引起不同意見的爭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