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19:28

別讓勝文不開心 噴漆者送辦

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選舉亂象,新北市大都會客運的公車,一個禮拜前,有十八輛公車被不明人士噴漆,車體上被噴上「別讓勝文不開心」,國民黨黨徽等字樣,而獨獨民進黨候選人的廣告沒有被塗鴉,被質疑故意影響選情,警方循線找到噴漆的四名男女,全部依損壞罪嫌和違反選罷法函送。新北市長朱立倫,臉上被蓋了一個紅紅的黨徽,公車側面也被塗鴉噴上紅字,這個月十二號,大都會客運一共有十八台車,被不明人士惡意塗鴉,而且被噴漆的,全部都是藍營候選人,綠營候選人的廣告,乾乾淨淨。

大選將近,時機敏感,警方不敢大意,過濾公車路線的沿線監視器,鎖定四名男女,在犯案前騎機車勘查地形,犯案後,四個人還到便利商店買飲料,有說有笑,手上還有殘留的油漆,警方將四個人依違反選罷法還有毀損罪嫌函送,大選剩下四天,任何風吹草動都有可能影響選情,公車塗鴉「別讓勝文不開心」的舉動,這惡作劇才真的讓藍綠雙方的候選人開心不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