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18:56

連夫婦分頭催票 掃市區.菜場

李若慈 蔡長剛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最後一哩路,連勝文跟太太蔡依珊,全力衝刺搶票。連勝文一大早站在路口向通勤族尋求支持;下午到中低收入戶為主的安康國宅拜票,蔡依珊則是在馬大姐馬以南,跟馬三姐馬冰如的陪同下,到興隆市場掃街拜票,看到菜市場攤販,還掛著過世的馬媽媽秦厚修照片,兩姐妹忍不住紅了眼眶。

水果攤老闆送上鳳梨 帶來好運,蔡依珊 這次多了馬大姐馬以南,馬三姐馬冰如助陣,熱情支持應該開心,但馬家兩姐妹,看到攤販掛著媽媽秦厚修照片,哭了,眼眶含淚催票。

另一邊,連勝文起了個大早,站在路口和上班族打招呼,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有人比七顯然立場不同,也有要求合照幫連勝文加油打氣,聽到「權貴」兩字連勝文不以為意,到安置低收入戶弱勢族群為主的,安康國宅拜票承諾改造,也力推住宅政策,國民黨公布中韓FTA衝擊台灣經濟文宣,選戰最後衝刺階段,召喚經濟選民投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