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10:10

戰勝陰影! 連不穿防彈背心貼痠痛貼布

戰勝陰影! 連不穿防彈背心貼痠痛貼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歷經槍擊案的生死交關,連勝文掃街拜票還是沒穿防防彈背心上陣!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天在台北市長郝龍斌陪同下,深入台北市各地掃街拜票,預計掃街8小時。連勝文出發前受訪說,他過去15年在戰車上站了超過數百次,心情應該是還好,不會緊張,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只是希望這次可以接觸到更多市民朋友,爭取他們的支持。會擔心槍擊陰影嗎?他說,這是一個意志力的比拼,意志力的競賽競爭,這種陰影的恐懼只能用意志力克服。

雖然國安單位呼籲候選人可以防彈背心,也願意提供給候選人,不過連勝文今天(27)仍未穿防彈背心,他認為,警察單位應該都有對候選人公平的保安措施。他手上還拿著黃色的”痠痛貼布”,媒體記者問他,他還笑說,「被你發現了,我已經準備好了,背面貼不到所以請人家幫我貼」。訪問完他就到廁所請幕僚幫他貼,記者問:可以拍嗎?他笑著搖手說,不要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