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19:21

4年前那一槍... 蔡依珊仍恐懼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四年前,連勝文輔選在台上遭到槍擊,四年後的今天,連勝文競選台北市長。上午連陣營播出回顧影片,蔡依珊透過鏡頭,第一次講出槍擊案發生當時,心中的恐懼,連方瑀看影片時邊看邊哭,含淚催票抬氣勢,下午連勝文回到正義國宅票倉,受到熱烈歡迎。

站台輔選,一陣混亂,連勝文臉部槍擊重傷,四年前的恐怖畫面,蔡依珊整整四年都不願意回憶,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差一點就失去丈夫,兩個孩子也差點沒有爸爸,影片由導演范可欽拍攝,連勝文的媽媽連方瑀,在播放的時候也邊看邊哭,連勝文的媽媽連方瑀,家人跟朋友開記者會,回顧四年前槍擊片段,希望不再發生類似案件。

連勝文自己則是照常掃街拜票,有華僑是特地趕回國,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VS.支持者,沒有投票權的小弟弟也幫忙催票,另一邊妻子蔡依珊也在北投市場幫忙掃街,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槍擊事件四年之後,連家人走出陰霾,繼續努力,前進台北市政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