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12:14

不識字怎投? 選務員幫您解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一次九合一大選,讓許多不識字的阿公、阿嬤不知道要如何投票,現在華視新聞告訴您怎麼投?事實上,各地投開票都有選務員可以告訴您,讓您順利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

史上第一次的九合一選舉,選票種類多又復雜,很多不識字的阿公、阿嬤們,好怕到時候不會投。不用怕,華視新聞就要告訴您怎麼投。其實在各地的投開票所,都會有選務人員,如果看不懂,有任何疑問,都可以直接找他們,就能順利投下神聖的一票。

黃色、綠色、紅色,選票顏色這麼多,票要怎麼投,章要蓋在哪兒,光看到選票,不識字的阿公、阿嬤頭就昏了。不要怕,去投票時,遇到問題就直接這樣做。找這些投開票所裡頭的選務人員,就會帶著選民進行投票流程。

史上第一次的九合一選舉,雖然選票種類多,顏色也多,不過阿公、阿嬤們也不用擔心,帶好您的證件印章,開開心心出門到投票所,就會有人教您怎麼投下神聖的一票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