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18:49

雲林傳"走路工"? 綠營控抹黑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傳出發放走路工疑雲!民進黨候選人李進勇的造勢晚會上,有一名黃姓男子發放3500元給七個人,警方27日晚間帶回偵訊,民進黨黨部立刻劃清界線,控告黃姓男子對李進勇陣營抹黑,張麗善團隊則說,黃姓男子是長期挺綠的重要人士,相信司法和人民會制裁賄選的人。

民進黨候選人李進勇的造勢晚會,支持者搖旗吶喊,旗海底下,卻有人拿錢出來發放,3500元,發給七個人,每人五百元,警方27號晚間,把人帶回偵訊,李進勇的總部陷入低氣壓,李進勇和幕僚討論後,立刻劃清界線。

張麗善的律師羅裕欽,正好是前民進黨縣議員,說黃姓男子,根本就是民進黨的重要樁腳,2006年黃俊英和陳菊對打時,走路工疑雲打得黃俊英陣營無力回天,發錢的古姓男子,被判3年6個月徒刑定讞,雲林這次的走路工事件,讓雙方陣營都很緊張,深怕一個不小心讓選情翻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