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12:00

走路工翻版? 高市顧問嗆遊行警消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前天在高雄舉行的搶救消防大遊行,出現了一名男子,沿途對抗議的消防隊員嗆聲。網友人肉搜索,發現這名男子叫林重利,是高雄市府的顧問。現在他被質疑,是市府的走路工。今天上午他出面說明。他說他看不下去很多人找不到工作,消防隊薪水已經很不錯,還上街抗議,才會氣憤的跑去嗆聲,絕對沒有人在背後唆使。

  一場遊行,抗議卻如影隨形,走到哪都有人嗆聲。來到終點,這個人又出現了。畫面播出後,有網友人肉搜索,發現這個嗆聲男子,名字叫做林重利,身分不但是瓦斯行老闆,還是高雄市府的顧問。網友更查到林重利經營的瓦斯行,曾經因為存放了超量的瓦斯和過期鋼瓶被開罰,更諷刺的說他該不會是高雄市政府的走路工。

  林重利上午也大方出面,說這都是自發性的行為,自己是看不下去消防隊上街遊行的行徑,更強調自己也曾經是義消,了解消防隊的辛苦。只是沒想到一個嗆聲行動,會讓自己身分曝光,也只能說網友的力量真的很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