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 12:42

輸贏就幾百票! 澎湖選情緊繃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來看澎湖縣,因為每次得票輸贏,落差都只有幾百票而已,因此這一次的激烈選情不輸台北市,早上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蘇崑雄在家人陪同下,投下自己的一票,另外民進黨籍的陳光復,在支持者的隊伍中,前往投開票所,稍早情形我們請記者鍾昀燕告訴大家。

澎湖縣投票總人口數8萬2269人,一共有114個投開票所,其中最大票倉就是馬公市,投票人數將近五萬人,因此幾乎可以說是決戰馬公市,澎湖縣長候選人,1號民進黨陳光復夫婦,上午10點於馬公市西文社區活動中心投開票所投票,2號國民黨蘇崑雄夫婦,上午9點假國立馬公高中投開票所投票,103年澎湖五合一選舉,縣長選舉人數8萬2269人;其中,馬公市就佔一半多,達4萬7843人,藍綠激戰決勝馬公市。

103年澎湖縣長、縣議員、鄉市長、鄉市民代表、村里長五合一選舉,明天在全縣114個投開票所投票,各投開票所選票今天在警力戒護下分送至各投開票所。澎湖勝選差距,往往是幾百票就定輸贏,上屆縣長選舉,國民黨王乾發22664,險贏民進黨蔡見興22069,只差595票,連任成功,長期藍營執政的澎湖,這次選情緊繃,國民黨推派馬公市長的政壇老將蘇崑雄,要保住藍天,而四度參選的民進黨候選人陳光復,累積不少支持度,藍綠拉鋸戰,而這些旅居在外,大約五千名擁有投票權的澎湖子弟,也被評估將是縣長選情勝負的重要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