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11:56

離島拉鋸戰! 藍綠爭搶澎湖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大選將近,澎湖縣長選情呈現拉鋸戰,國民黨長期執政,但施政滿意度年年滑落。今年國民黨推派的老將蘇崑雄,聲勢一直拉不起來,而四度參選的民進黨陳光復,則是累積不少支持度,藍綠呈現五五波,而賭盤開出,陳光復還讓蘇崑雄500票,選情緊繃。

  大選將近,澎湖縣長選情藍綠雙方展開拉鋸戰。國民黨長期執政的離島澎湖,因為施政滿意度年年滑落、今年藍綠選情格外緊繃,呈現五五波。這次國民黨推派馬公市長的政壇老將蘇崑雄,但聲勢一直拉不起來;而四度參選的民進黨陳光復,累積不少支持度。賭盤開出,陳光復還讓蘇崑雄500票,賠率1:0.9。

  65歲以上明年開始,發1000,多3000萬,提高聲勢,向選民掛保證,努力讓阿公、阿嬤享清福,綠營推派的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第四度參選,來勢洶洶;而藍營應戰的政壇老將,也是馬公市長的蘇崑雄,聲勢卻一直拉不起來。選前不到一個月,江揆幫忙開出超大張支票買新船,但原本說好4.5億澎湖負擔,不建船,卻搞出要建亞洲最大媽祖。這回選舉藍營要再連莊,就怕選民不買帳。

  民進黨陳光復讓國民黨蘇崑雄500票,賠率1:0.9。中央讓民眾觀感不好,以往是國民黨天下的澎湖,選情五五波拉鋸,越來越緊繃,有沒有可能藍綠翻盤?選民也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