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 12:42

與妻手牽手 連勝文現身投票

楊茜雯 方起年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就是九合一大選投票日,一共要選出一萬一千名公職人員,包括六位直轄市長,16位縣市長和各地議員等,各個候選人一早也都前往投票所投票。像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上午九點半,和妻子蔡依珊兩人手牽手,一同來到住家後方的復興國小投票,他說對於選情很樂觀,蔡依珊則是呼籲大家一定要出門投票,至於對手柯文哲也和妻子,現身中山區吉林國小投票。

神采奕奕,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和妻子蔡依珊手牽著手,早上9點半,從隔壁一品大廈走到復興小學,搶先為自己投下一票,兩人衣著精心搭配,蔡依珊穿上橘紅色襯衫,合身牛仔褲,米色高跟鞋,連勝文,襯衫不打領帶加上牛仔褲,回到母校投票感覺特別親切,對面緊繃選情,連勝文看來一派輕鬆,投票日好天氣,投票率可望超過中選會的預估的7成,而對手柯文哲同樣一早,牽著妻子陳佩琪到中山區吉林國小,投下這一票,為自己加油打氣。

最後一刻,兩位候選人的妻子,都惜字如金,不願多說,到是人氣頗夯的柯爸柯媽,在新竹投票,還不忘記替兒子加油,雙方對選情都有信心,就看台北市民們,選擇怎樣的未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