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30 18:49

柯文哲公布副手 鄧家基出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以85萬票當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勝選隔天宣布第一個市府小內閣人事案,確定延攬曾任台北市市議員、新北市環保局長的鄧家基出任副市長,負責府會協調的工作,雖然一級局處首長多以遴選為主,不過,柯文哲表示相同條件以女性優先,柯文哲也透露,勝選夜失眠了,這也是他參選一年多來首次失眠。

當選責任的開始,柯文哲競選以來首度失眠,精神不濟看得出壓力不小,勝選夜和幕僚開會,到深夜十二點多,要儘快確定小內閣人事,首位副市長鄧家基,擁有留美環工所博士高學歷,新黨台北市議員出身,周錫瑋、朱立倫曾延攬他當新北市環保局長,柯文哲競選的核心,姚立明、張景森、李應元確定不入府。

人事布局將以遴選為主相同條件女性優先,勞動局長更將首度嘗試,由北市勞工票選,12月1號開放登記14號投票,15號公布人選,在新竹老家的柯媽媽,拿出半年前廟裡求的籤,未來市政大吉大利,能否應驗求得的上上籤,柯文哲積極尋覓市政內閣人事,準備上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