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1 19:00

小內閣曝光! 柯P再公布人選

李若慈 蔡長剛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即將上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馬不停蹄尋找小內閣適合人選。目前確定,兩名副市長,由曾經擔任新北市環保局長的鄧家基,還有台南市前副市長林欽榮出任;台大醫院前副院長黃世傑,要擔任衛生局長;前體委會主委楊忠和擔任體育局長,另外柯文哲也密會施振榮跟童子賢等資訊界大老,準備遴選資訊局長。

  單槍匹馬,柯文哲正中午趕到電腦同業公會,一個小時閉門會議,跟柯文哲一起開會的人,大有來頭,宏碁董事長施振榮,開完會,低調離開,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也和柯文哲一起開會,資訊業界大老,要幫柯文哲找人才,柯文哲請他們幫忙遴選,台北市未來小內閣,慢慢成形,兩名副市長人選,鄧家基是留美環保專家,曾經擔任新北市環保局長,林欽榮是前台南市副市長,衛生局長將由台大醫院的前副院長黃世傑出任台大醫院前副院長。

  至於體育局長,會是前體委會主委楊忠和,人事問題要解決,預計明天也會跟台北市長郝龍斌會面,先了解各局處狀況,像個小蜜蜂,真的嗡嗡嗡,柯文哲承認自己是工作狂,台北市八萬名公務人員,要繃緊神經,外科醫師出身事事講求效率,市長柯文哲開始旋轉加速,準備給台北市新氣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