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12:49

周玉蒄犀利專訪 柯文哲有問必答

王馨曼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主持人周玉蔻爆料,聽說蔡正元收買徵信業者,選前將開記者會,柯文哲表示,他沒收到這個消息,但回去會再好好準備應對。如今竊聽案越演越烈,檢方上午還以證人身分傳喚柯辦政策部總監張景森,柯文哲說,其實竊聽案對他而言只是皮肉傷,他比較擔心的是暴力問題。

一大早就到廣播電台,柯P不怕被問倒,接受周玉蔻專訪。周玉蔻問「聽說蔡正元會受買徵信業者,在選前一天開記者會?他黑白兩道都很熟,你有沒有準備?」柯文哲回答:「回去馬上準備。」周玉蔻突如其來的爆料,讓柯P招架不住,但柯文哲卻也自爆,跟新北市長朱立倫是舊識,兩人同一年進台大。「朱立倫大學的時候跟我不認識,他跟我班上的女同學比較認識。」周玉蔻問:「朱立倫追你班上女同學嗎?」柯P一臉尷尬,就怕多說多錯,至於他的幕僚政策部總監張景森,上午也以證人身分遭到傳喚。把矛頭全指向徵信業者,來切割自導自演的說法,這竊聽案,彷彿是場羅生們,恐怕到投票日當天,外界依舊是霧裡看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