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11:49

推倒高牆 柯P盼讓台北和解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明天就要投票,選前最後衝刺,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另類催票,在總部推倒象徵對立的高牆,說要讓台北成為和解的起點。此外,連勝文的太太蔡依珊回憶槍擊案的淚汪汪廣告,這幾天則是強力播放主打悲情牌。選前一天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也哭了,是怎麼一回事呢?我們去了解。

距離投票不到24小時,選前最後衝刺,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另類催票,在總部推倒象徵對立的高牆,要讓台北成為和解的起點。另外候選人妻子的眼淚,也在較勁,連勝文妻子蔡依珊回憶槍擊案,淚眼汪汪的廣告這幾天強力播放打悲情牌;選前一天,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也哭了,她在臉書PO文,還強調不花一毛錢,頗有揶揄對手的意味。

柯文哲和年輕人用力一推,寫有藍綠對立貧富差距等字,象徵對立的高牆應聲而倒,柯文哲催票要讓台北對立的和解起點。想實現理想,得當選再說,選前一天柯文哲再到市場掃街,把握和市民面對面接觸機會,掃街成了定點拍照,民眾搶著合拍,柯文哲通通配合,因為最後一天對手電話拜票相當勤。

妻子陳佩琪也哭了,PO出之前受訪流淚影片,似乎意有所指的說,選前過於悲情的訴求,無助個人走出陰影,也無助台灣選風的改進,最後強調在FB分享,沒花一毛錢,像是揶揄蔡依珊廣告。柯文哲替妻子緩頰,不想扯上悲情牌,選前之夜還將以音樂會形式舉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