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 18:56

郝柯見面會 郝龍斌被擠跌倒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當選後首度前往台北市政府和市長郝龍斌會面,舉行市長交接會議「郝柯會」,由於採訪媒體實在太多,搶拍兩人畫面發生推擠,一名攝影記者被推倒撞到郝龍斌,郝龍斌也跟著倒下,所幸沒有大礙。雙方決定由副市長陳永仁、準副市長鄧家基做為連絡窗口,郝龍斌說已準備好60項交接項目,也承諾會協助新市政團隊儘快上手,無縫接軌。

郝龍斌柯文哲選後首次見面,卻因大批媒體搶拍推擠,一名攝影記者重心不穩撞倒郝龍斌,幕僚柯文哲來不及拉,一陣驚呼中郝龍斌向後倒下,幸好沒有大礙保持微笑的起身,混亂後終於能好好握手,談會市長交接工作。

郝柯40分鐘的會談,郝團隊一個月前就準備了60項重大工作交接,由副市長陳永仁成立交接小組,柯文哲方面由準市長鄧家基負責,包括雙子星、美河市,甚至2017世大運,所有開發案公文會議紀錄,都會完整交接。

郝龍斌表示會協助新市府團隊,儘快上手無縫接軌,柯文哲也感謝郝市長8年來的努力,柯文哲承諾好的政策會延續,市府人事變動最少為原則,而原本柯文哲說,上任後第一個要拆的忠孝西路公車用道,在「郝柯會」後改口可能不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