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12:20

公開勞動局長分數 柯P:再考慮看看

公開勞動局長分數 柯P:再考慮看看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勞動局長I-Voting的遴選,最後5位備選人,包括兆豐金控工會理事長吳世哲、律師陳明正、前勞委會主秘賀端蕃(陳文茜前夫)、明台產險工會前理事長黃政道、交大教授曾芳代等。遭質疑內定、備選人有詐欺、違反律師法前科等等疑慮,外界要求公開遴選分數,柯文哲說,遴選辦法公開這沒有問題,但分數要再考慮。

今天(11日)早上有媒體現場詢問,是否暱名公開各遴選委員給的分數,一向快人快語的柯文哲卻遲疑了,還抓頭反問大家「這個…你們覺得呢?」柯文哲表示,如果這樣,以後就沒有人敢來當遴選委員了,「事後還被人捅一刀」。他也強調回去再考慮看看,YES OR NO再回應。

針對備選勞動局長有前科疑慮,柯文哲說,早上幹部會議時,也辯論了1小時,在討論其他局長時,也面臨這樣的問題,柯文哲又再次問大家「你們覺得呢?」他強調,若社會用這種態度,是否把這個人打入地獄,永遠不錄用,「那坐過牢的人,怎麼在這社會生存?」他個人的主張「是考慮的因素,但不要佔太大比例」。

另外柯文哲透露,副市長林欽榮要求有「帶槍隨扈」,因為要很認真的做都更;柯文哲回應:「台北怎麼變這麼暴力的城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