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12:14

"強龍"首會面 交接台中市政

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九合一大選結束,台中市長胡志強首次和新科市長林佳龍,坐下來面對面會談,談市政團隊的交接,也談未來重要建設。胡志強特地贈送鄭板橋詩句給林佳龍,期許要傾聽民意,也說選戰結束就沒有對立,也沒有惡性競爭,而林佳龍則希望胡志強前進中央,繼續替台中市爭取建設預算。

胡志強、林佳龍,強龍會面握手寒暄,選舉完兩人首次公開對談,歷史性時刻,鎂光燈閃不停,說好不送禮,但市長胡志強卻巧妙的將鄭板橋的詩留在市長室,期許新科市長林佳龍要傾聽民意,強調選完沒對立,也承諾卸任後,還是會協助市政推動。林佳龍就順勢提起,選前中央承諾要給台中市的800億預算,就算換人當家也要兌現,拱胡志強出來選國民黨黨主席,還力邀參加跨年晚會。胡志強則說,另有安排,並且不斷提醒林佳龍政黨輪替,對原有的市政團隊,要白紙政策,用人唯才,才是長遠之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