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18:15

闌尾割定了? 罷免蔡正元連署破5萬

闌尾割定了? 罷免蔡正元連署破5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失利,網路發起「割闌尾(藍委)計畫」如火如荼的展開,發起人今(11)天下午在臉書粉絲團上PO出聲明,指稱目前已收到超過5萬份罷免蔡正元的連署書,預計將在12月15日會將前往台北市選舉委員會送件,要將蔡正元進入罷免的第三階段。對此立委蔡正元本人,及國會辦公室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割闌尾計畫截至12月10日為止,以收到蔡正元連署罷免書共54594份,超過第二階段門檻1萬多份,今天在臉書上趁勢宣佈要將這5萬份連署書在15號送件,並且在當天要號召民眾與這5萬份的連署書打卡拍照,以壯聲勢。

割闌尾計畫的四點聲明包括:一、請台北內湖、南港區民眾在罷免投票日站出來投票;二、割闌尾計畫將持續推動『罷免法下修』連署;三、歡迎現任立委及 2016 立委擬參選人表態支持罷免法下修;四、歡迎各政黨表態支持罷免法下修等四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