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5 19:14

媒體鬧太大? 柯陳會宣告破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午受邀出席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餐會,原本有機會跟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不期而遇,但消息曝光後,柯陳會破局,陳德銘以上一場會議拖比較晚為由,沒有出席。

柯文哲來到高檔海鮮餐廳赴約,因為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請吃飯,但原本的坐上賓還有他,大陸海協會會長陳德銘,陳德銘宣董請我們吃飯時間有點拖還在聯繫和哪個先生不期而遇,很禮貌一家親,我們都願意見面,柯文哲可能只是SAYHELLO,傳出柯文哲將與陳德銘在餐會上碰面,來個不期而遇,但陳德銘卻以上一場會議開的比較晚為由,不去了,柯文哲被你們嚇跑了。柯陳會破局,主人宣明智,很看得開,兩個本來就是不同性質的會面與餐會,這兩個約碰巧再一起所以今天跟柯文哲談得滿愉快。澄清原本的安排,真的只是巧合啦,也沒打算再約倆人一同會面,看來這柯陳會是否真有譜,還有得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