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 12:14

蔡正元爆料 早知連勝文難贏

李若慈 李鴻杰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在連勝文敗選後,已經隱身好長一段時間。今天上午蔡正元現身立法院,他說這段時間太太動手術,他去當看護,還說選前,他跟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就已經知道,除非奇蹟出現,否則連勝文很難勝選。

輸了台北市長選戰之後,連勝文的競選總幹事蔡正元,就神隱好長一段時間。上午,蔡正元終於現身,到立法院討論調整證所稅「大戶條款」,他說這段時間是因為太太開刀去當看護,還大爆料說選前他跟院長王金平就已經知道,除非出現奇蹟,不然很難勝選。

立委蔡正元,好久不見,沒接電話也沒開口,難道是選輸就神隱?立委蔡正元說是因為太太開刀,所以去當看護,接下來立刻爆料早就知道選不贏。立委蔡正元砲打中央,立法院長王金平證實的確有給選戰評估報告。

至於割闌尾計畫,完成二階段送審,蔡正元微笑面對。笑笑放話,不改蔡式風格,選後,蔡正元首次現身,用他自己的方法,為敗選下結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