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22:45

頂新獻金羅生門 國民黨爛賬惹的禍?

頂新獻金羅生門 國民黨爛賬惹的禍?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一天一報、一天一報,今天出乎意料的兔女郎事件,連勝文撤告了,然後又掀出國民黨的頂新幕後推手、門神就是馬英九,可有證據。對此馬陣營一直說要告,特偵組可有動作,周玉蔻到底有何證據。

資深媒體人張友驊表示,錢的進出他相信確有其事,因為他也曾被關說過,作法與周玉蔻所言一樣,設了2道防火牆,藉由非公務員體系收錢,沒有證據、沒有對價,只有道德上的瑕疵。

文大教授邱毅則認為,馬總統若真有收錢,那是動搖國本的大事,當然要下台,今天若是邱毅像周玉蔻般的爆料,準會死無葬身之地,毀謗必須是自然人,周玉蔻用馬政府,那不是一個自然人名稱,不構成毀謗罪,周玉蔻既然要揭弊,就該講清楚,不要給自己設3道防火牆做保護,然後一直說自己是下一個尹清楓。至於劉大貝,他是劉泰英提拔的中央投資公司總經理,劉泰英與胡定吾在國民黨是死對頭,他們倆怎麼可能在頂新事件上聯手,周玉蔻應該先查清楚,媒體更應該查證。

國民黨立委紀國棟表示,周玉蔻現在的處境已經大不如前,自比尹清楓也不適合,應該是背後有人提供錯誤訊息,她才會一日一報,總統府應該就此事提出嚴正、清楚的說明,若是2億之說屬實,總統府更應交代清楚這2億的選舉捐獻,何去何從,選舉捐款與個人操守無關,無須配合周玉蔻不合情理的言論,上下起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