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18:49

襲胸案連爆 陳為廷退出補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宣佈退出苗栗立委補選!襲胸案每日一爆,讓他的政治路,還沒開始就結束了,就連日本產經新聞也用,「痴漢」為標題,報導陳為廷退選消息,如今陳為廷退出補選,民進黨也將重新徵召人選‧。

陳為廷意氣風發,接受支持者英雄式歡呼,當初太陽花學運,讓他成了領袖級人物,但襲胸案卻讓他英雄變狗熊,坦承諾弱也黯然退選,但一切似乎巧合,陳為廷高二時曾以千字散文,獲得文學獎第2名,IN文章中寫著,那列屬於我們的自強號,她靠在我肩上睡去,輕輕吐納隱約傳來熟悉氣息,情感卻陌生,沒想到日後,列車也變成他的癡漢襲胸現場,前前後後對女性伸出至少3次魔爪,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吳宜臻說,陳為廷襲胸醜聞黨內早知道,吳宜臻是目前黨內呼聲最高的人選,但她說沒有意願,另外青年部主任傅偉哲,以及前縣議員詹運喜,也傳出有意角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