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12:07

襲胸連環爆 陳為廷退出補選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昨天晚上公開宣佈,退出苗栗立委補選。襲胸案每日一爆,有網友再爆料,陳為廷不只在大學時對女性伸狼爪,早在讀建中時,就曾在捷運上,對高中女學生襲胸,當時被害人還扣下他學生證,如今陳為廷退出補選,民進黨將重新徵召人選。

苗栗立委補選陳為廷不選了,襲胸案每日一爆,讓他無法招架,因為自己的參選,過去性騷醜聞被起底,陳為廷說很對不起那些被害人。日前陳為廷先是自爆,自己在大學時曾兩度對女性襲胸,當時他還信誓旦旦,但雪球越滾越大,網友又爆料,陳為廷唸建中時,也曾在捷運上摸女生胸部,當時還被呼巴掌、扣學生證,就像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各界批評聲浪不斷,就連日本產經新聞也用痴漢為標題,報導陳為廷退選消息,網友說丟臉丟到國外去。

陳為廷黯然退出苗栗補選,陣前換將對綠營影響很大,民進黨得再徵人選,目前以不分區立委吳宜臻呼聲最高,青年部主任傅偉哲以及苗栗縣黨部主任李貴富也都可能出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