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07:00

高中捷運襲胸 陳為廷退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之前說出他大學的時候曾在客運上摸女孩子的胸部,還有在夜店對女性不禮貌,昨天他又說六年前讀建中的時候曾在捷運上對女高中生摸胸部,後來讓對方摑巴掌、扣留學生證。陳為廷昨晚除了開記者會道歉,也正式宣布要退出苗栗縣立委的補選;他說他之前沒把全部的事實說出來,不過說完以後,他沒等媒體的提問就離開記者會現場。

學運領袖陳為廷本來要參加苗栗的立委補選,不過爆發出對女孩子性掃擾事件以後,昨天他已經決定要退出這次的苗栗立委補選。

神隱了一天,陳為廷終於作出退選決定,承認自己犯錯,也跟被害女性再度致歉。襲胸案每日一爆,過往全被起抵,這一張建中學生證,主人就是學運領袖陳為廷,PTT上有網友爆料,好姊妹在捷運上被襲胸,當下賞了男生一巴掌,雖然沒報警,但扣下這張學生證當作證據,文章一出,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說,這是建中的學生證沒錯,但也有人質疑,這會不會是撿來的?

如今陳為廷宣布退選,吳宜臻表示,她也不會再爭取。襲胸案越演越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也成了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