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10:25

糗!柯:入學方案不變 局長滑手機才知

糗!柯:入學方案不變 局長滑手機才知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首度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針對12年國教爭議,他昨早主動致電朱立倫,兩人定調104年入學方案不會改變,若是教育部有意見不予備查,就由教育部負責說服家長。

昨晚(26日)教育部才邀集基北區校長、老師、家長共同對話,釐清爭議,湯志民正要去赴會,碰上記者拿手機給他看新聞報導,湯才得知柯文哲專訪內容,他仔細盯著手機上的網路新聞看,看完有點錯愕,愣了一會兒,面對記者詢問「柯文哲沒有跟你表明他的想法嗎?」湯沉默一會兒後改口說,若雙方沒有爭議,29日的入學推動工作小組會議也不一定要開,接著加緊腳步離開。

柯文哲今(27)早上晨會結束,對於媒體詢問104年國教方案是否定案?柯說他有跟新北市長朱立倫討論過,如果教育部對教育局的方案不認同,應該自己想辦法說服家長,柯說如果還是僵持不下,難道打憲法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