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返家首夜 先適應新環境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昨夜(5日)回到了在高雄的家。一進門看到扁媽兩人相擁而泣,感動到說不出話來;接著在11點左右入睡。一大早兒子陳致中接受訪問表示,父親還在適應環境,將在家裡先休息四到五天後,評估狀況是否送醫。目前家人也正在跟居家醫療的主治醫生陳順勝討論如何進行。

  前總統陳水扁回家了,透過畫面可以依稀看到,陳水扁進了家門,立刻走到沙發和扁媽說話。待了好一段時間,才到處在屋裡走走;因為這個家他沒有住過,感到陌生。接著在11點左右入睡。一大早兒子陳致中表示,他睡得算是安穩。

  而從名嘴汪笨湖拍攝的照片看得到,陳水扁座車回到人文首璽地下室,他出現時已經換了衣服,看起來很有精神;媳婦黃睿靚在電梯裡拉著他的手,笑得很開心。沒多久,高雄市長陳菊也到家裡探望他。

   對於到訪關心的民眾,扁家也準備這個簽名簿給大家留言。畢竟好不容易,陳水扁才能回家;無論如何,最近還是低調一點,待在家中誰也不見比較保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