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重溫天倫樂 居家照片曝光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前總統陳水扁回家的第一天,是怎麼過的呢?兒子陳致中臉書PO出一張,阿扁與吳淑珍同桌吃晚餐的照片,說團圓的餐飯,不用多言語,白水亦是甜。還有阿扁與扁媽和吳淑珍一起看電視,享受睽違許久的家庭生活。不過阿扁保外就醫的時間是一個月,要是病況未改善才可以展延,阿扁能不能留在家中過除夕夜,還有變數。

相隔了六年又四十天,阿扁與阿珍,終於能再次同桌吃晚餐,阿珍坐輪椅阿扁一旁陪伴,兒子陳致中說,團圓的餐飯,靜謐的背影,不用多言語,白水亦是甜。另一張照片是阿扁和扁媽吳淑珍,兩個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一起看電視的生活照,阿扁也會接電話,還有看報紙關心時事,阿扁一整天都沒有出門,不過他會在家中柱著拐杖,繞客廳走路運動,支持者雖然看不到本尊,但不少人來寫祝福卡片,還掏錢捐了兩千塊,陳致中馬上勸阻,陳致中說父親感謝大家關心,陳水扁保外就醫一個月,二月五號會進行首次訪視會,若病情未得改善可再延長三個月,由於二月十八日是除夕,阿扁能否在二○○八年卸任後,首度在家吃年夜飯,還是有變數,也讓扁家人格外珍惜,一家人團聚的每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