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對不起害你沒工作 汪笨湖淚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陳水扁昨(5)日出監保外就醫1個月,坐著輪椅出台中監獄時,現場支持者相當振奮,而阿扁也在兒子陳致中的攙扶下,站起來向支持者致意。而昨晚阿扁的友人,資深媒體人汪笨湖見了他,到底說了些甚麼,成為【華視新聞廣場】今天要討論的重點主題。

今(6)日新聞廣場中汪笨湖與爆料天王邱毅現場激辯,各執意見,到底阿扁保外就醫對藍綠雙方會造成甚麼樣的影響。而阿扁出來後,是不是會變成民進黨一個很大的太陽?資深媒體人張友驊表示,現在民進黨新潮流勢力,如果要以勝選為考量的話,就不會讓他成為絆腳石,並且會提出適當的條件。

對於昨日陳致中表示,蔡英文與陳水扁有通過電話,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也表示:第一時間阿扁與蔡英文也無法聊太多。但外界都在看民進黨內部對於陳水扁問題會怎麼處理,而對於阿扁,蔡英文也曾表示,「一切功過都交給歷史和人民論斷」。

節目中,汪笨湖與邱毅的關鍵交鋒,邱毅表示馬英九和蔡英文都有一個共同的特性,就是不了解「人情義理」,阿扁出監保外就醫對於綠營的衝擊比較大。而汪笨湖在見了阿扁後流下熱淚,汪笨湖表示:「我為了藍綠和解拼命挺阿扁。昨天看到阿扁總統時,他一開始還沒認出我來,握著他的手冰冰的,很心疼」。阿扁見到汪笨湖後說:「對不起害你沒工作。」這句話當下讓汪笨湖當場淚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