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PO機車照 網友:太催淚了

柯文哲PO機車照 網友:太催淚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親民作風再添一樁,自從上次搭捷運去北投泡溫泉後,今(6)晚在臉書上PO出一張坐機車的照片,照片上的他雙手緊握把手,表情看得出來有點驚恐。而這張照片PO出後,引發網友廣泛討論,表示「為甚麼讚只能按一次」、「我快哭了」、「真的太催淚了」、「媽…我們選柯p選對了」。

柯文哲臉書全文:

重陽橋橫跨台北市與新北市,每日上班尖峰時段,從新北市到台北市的機車量,每小時多達4960輛,而從台北市到新北市則為2400輛,是連接雙北重要的樞紐。然而,重陽橋的設計不良,機車引道的轉彎半徑過小,造成過去四年重陽橋上發生了多起車禍,但我們的政府卻無反應,放任意外一再發生,多少騎機車的市民在此傷亡。

政府存在的目的是為人民服務,食、衣、住、行、育、樂,是人民的基本需求,而維護市民安全將是我的優先施政工作。因此,重陽橋機車引道改建要馬上處理,今早便在市政會議中,要求相關局處擬定重陽橋的改建計劃,讓來往雙北的機車騎士有更安全的道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