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信火力全開 蔡英文、名嘴中彈

陳以信火力全開 蔡英文、名嘴中彈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日民進黨和名嘴們,質疑總統馬英九兩次總統選舉的補助款流向,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今天砲火猛烈,狂批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及名嘴們「無知」、「空口說白話」,要求民進黨「敢說敢當」,拿出真憑實據,否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必須負起法律與政治責任。

【一罵姚立明 不懂裝懂】

更對於,名嘴姚立明一口咬定「錢屬於馬總統的」,陳以信說:「證明姚立明連相關法律規定都不懂!」陳強調,補貼款「根本就不是馬總統的錢」,更不可能由馬來「捐給」國民黨,他還痛批另兩位名嘴鍾年晃、王定宇錯把補貼款當成「政治獻金」,還無知的批評馬英九違反「政治獻金法」相關程序、與國民黨政治獻金申報「數字不符」,令人聽了啼笑皆非!

【二罵徐周 與妳何干】

而徐佳青與名嘴周玉蔻質疑國民黨領取補助款項後如何花用?陳以信指出,國民黨每年黨務經費收支出都有嚴謹程序與詳細帳目,每年財務報告都依法經由會計師簽證,再由中常會核定後,向內政部提交決算書,所有經費收支都很清楚,質疑者可以上網去查,況且國民黨依法領取的補貼要如何使用,應該是國民黨內部的事,與徐、周兩位何干,憑什麼說三道四?

【三罵蔡英文 有種公開】

陳以信氣憤難耐的質疑民進黨與名嘴有「雙重標準」,為何單把矛頭指向國民黨,卻不去質疑民進黨的補貼款?

為何不去問問民進黨與蔡英文近二億元的補貼款又是如何花用?然後公開所有帳目?

陳以信表示,「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四十一條第二項明定,「政黨推薦之候選人其補貼費用,應由該推薦之政黨領取」,這與其他公職候選人競選費用的補貼,由候選人個人向選委會領取的方式完全不同,馬英九兩次選舉的兩筆補貼款,依法本來就該由國民黨領取,民進黨過去幾次總統大選,也是適用相同規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