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周世紀大對決 華視精彩再重播!

羅周世紀大對決 華視精彩再重播!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全台觀眾最關注的政治訊息,就是「羅周世紀對決」!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兩人因為「頂新門神」的政治獻金疑雲,撕破臉,有「任性強」封號的羅智強不再允許周玉蔻再耍任性下去,兩人今天在政論節目「華視新聞廣場」互相交鋒,上演世紀大對決。

昔日言詞犀利的周玉蔻,今日卻被羅智強數度問到啞口無言,甚至答話猛跳針,周玉蔻的「霸氣」瞬間崩散。

但蔻蔻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拿出一段錄音檔,內容為羅智強在2013年至魏家祖厝拜年。

錄音檔全文:

主持人:那第三個部份呢,是我們...總統的紅包袋,第四個是總統在用的筆筒。那各位,這就是我們總統特別請我們羅秘書長帶來的一個祝福,也希望所有在座的每一位鄉親朋友分享這個祝福,讓大家今年什麼都健康,什麼都快樂,蛇年行大運。

羅智強:那因為馬總統喔,他還有一些公務在忙,他知道說今天宗親們在這邊有一個很盛大的一個聚會,那也是魏家對成美堂這邊,有很多的一些投入,就請我這邊來代表他,來表達總統對於成美堂,將來可以造福地方,讓地方有一個非常宏揚台灣文化的一個園區,表達他的一個致意,所以希望來這邊也順便跟大家一起說一聲新年快樂,小龍大百福,新歲展鴻圖,謝謝大家!謝謝!(台下掌聲)

兩人在節目中的世紀對決,網友直呼:「蔻蔻被打臉了啦!假睫毛不要飛走~」,但也有網友批評:「就算羅很清白,但馬呢?」,而這段「羅周交鋒」應觀眾要求,華視將於1/10日00:00、1/10日07:00於(華視MOD新聞頻道、資訊台)重播、 1/10日13:00、1/12日13:00日(華視主頻)重播2個小時精彩片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