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郭董怒槓柯P! 邱毅:剛好而已

挺郭董怒槓柯P! 邱毅:剛好而已 | 華視新聞
翻攝邱毅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FB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因三創園區風波,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雙方火藥味十足,就連前立委邱毅也加入批判的行列。邱毅今天(19日)下午在臉書表示,柯P官威之大囂張罵人,對市府處處挑剔,並痛批柯文哲「擺著一副沒當官就突然雞犬升天的模樣」,並諷刺柯文哲,怎麼不說自己任職台大醫院時,院方購買他牽線的葉克膜買貴、圖利了?對於郭台銘的大動作反應,邱毅認為這只是「剛好而已」,面對柯文哲的無理挑釁企業本身就應當反擊,否則台北市將成為柯文哲反對企業財團的大戰場。

【邱毅臉書原文】

柯P好大官威啊!囂張跋扈隨意罵人、對市政一竅不通處處挑剔,擺明自己才是真理,一副沒當過官突然雞犬升天的模樣。在臺大醫院時柯P怎麼不說院方購買他牽線搭橋的葉克膜買貴了、圖利了?我認為郭台銘的反應只是剛好而已,面對無理挑釁的柯P,企業本來就該強力反擊,否則台北市豈不成了柯P反商的殺戮戰場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