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下最後通牒 限柯文哲48HR還清白

郭台銘下最後通牒 限柯文哲48HR還清白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郭董下的最後通牒!鴻海集團旗下三創數位公司近來屢遭名嘴、市議員爆料,甚至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加入戰局表示,將要徹查!今日鴻海向台北市政府提出4大訴求,限市府48小時內將本案所有得標資料文件上網公布,並表示在市府確定鴻海得標過程一切合法前,暫停所有三創生活園區的工程。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頻對郝龍斌任期內的開發案開刀,日前猛批遠雄大巨蛋及松山文創園區,日前也表示將要對鴻海標下的「台北秋葉原案」展開徹查,柯也質疑三創生活園區決標過程的合法性,今日一早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大動作反擊,在四大報刊登半版廣告澄清,向北市府提出4大訴求。

第一, 限市府48小時內將本案招標書、過程、所有投標廠商資格審查文件、決標過程文件,以及錄音、錄影全部放上網供人民檢驗。

第二, 將上述資資全部交由政風處、廉政署等司法機關依法調查。

第三, 強調若查出得標過程有任何不法,鴻海願受最嚴厲制裁;但若查無不法,請北市府盡快公布真相還清白。

鴻海最後宣布,即日起三創生活園區所有工程暫時停工(包括空橋),等確定一切合法才會再動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