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億男是誰? 周玉蔻:大家一起來對質

3億男是誰? 周玉蔻:大家一起來對質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2日)上政論節目,被主持人問到選舉時的「3億男」是誰?柯文哲說,「你知道幹嘛問我?」主持人又追問「是不是郭台銘?」柯文哲才笑著回答說:「我不知道,去問老柯(民進黨立委柯建銘)。」主持人再問「害周玉蔻被告」柯文哲回說:「他自己要把人名講出來,干我什麼事」周玉蔻今天(3日)在臉書上表示,話明明是柯文哲自己說的,怎麼會不干他的事?她強調要找柯文哲出庭作證。

選後柯文哲爆料,選舉期間有企業家捐3億元給對手,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影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就是該名企業家,此舉讓郭台銘憤而提告。

柯文哲昨天在節電視節目專訪上,公開指出「郭台銘的3億說」不干他的事,是周玉蔻自己把人名說出來的,但究竟3億男是誰,柯文哲還是絕口不提,只說「我不知道,去問老柯(民進黨立委柯建銘)。」不過最後雙方沒有見到面。

周玉蔻今天(3日)上午在臉書上對此提出質疑,她指出,「3億男」明明就是柯文哲自己說的,怎麼會不干他的事?周玉蔻強調,市長說了政商關係醜惡大事,媒體深入調查,試圖找出真相,和醫生以全力救人命一樣,是天職,柯P應該了解。

周玉蔻強調,事件的當事人「呼之欲出」,媒體不報導是失職。「郭台銘告我,法院我會請法官傳訊柯p,証明我的報導有所本,絕非揑造。」「柯p身為台北市長,不可能不出庭;也不會做偽証。」周玉蔻最後說「我還要要求柯P、柯建銘、郭台銘對質。」

(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