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惹怒綠營 執意替潘建志站台

柯P惹怒綠營 執意替潘建志站台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市長時,潘建志擔任他的發言人,今日潘成立競選辦公室,將投入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區與北松山區)立委選舉,柯文哲出席到場支持,卻引起綠營市議員吳思瑤,在臉書發文質疑柯文哲主動選邊站,傷了民進黨朋友的感情。

原來,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也表態參選,但柯文哲卻不甩自己選前曾說過的話「不屬於民進黨」、「要讓台北成為非藍綠戰區」,而替綠營的潘建志站台,吳思瑤因此在臉書質疑,柯文哲現在主動選邊站,已傷了民進黨朋友的感情,感嘆「真心換絕情!」

柯晚間受訪時表示,潘是他以前發言人,總部成立,表示支持也是人之常情。

吳思瑤表示,柯P說要讓台北成為政治的「非戰區」,言猶在耳,怎麼自己先開火了呢?泛綠陣營立委選舉的合作方案還未啟動之前,柯就大動作為自

「柯家軍」的潘建志站台造勢,這根本已經引發媒體解讀「綠營內鬨。」

吳思瑤說,她必須要替梁文傑講幾句話,因為梁在市長選舉中,為柯P在基層輔選的努力與付出,絕對不少於潘建志,且以梁的卓越能力,爭取中山松山區的立委,絕對適格適任。

吳思瑤認為,梁文傑現在根本已經變成受害當事人,但梁卻依舊表現大器,選擇包容,但身為他的戰友的我,真的氣不過!

柯文哲表示,這也不算站台,就像曾說不跑婚喪喜慶,但自己好朋友的小孩結婚,一定會去,潘建志與他是選舉發言人的關係,總部成立去一下,「蠻正常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