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2016! 蔡英文登記初選

王馨曼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午到黨中央登記,參與黨內初選,要投入明年總統選戰,這已經是她二度參選總統,蔡英文表示,今天再一次登記初選,是因為此刻的台灣,需要新的選項與政治文化!至於副手有沒有可能是台南市長賴清德,蔡英文表示,賴清德是黨內傑出的政治人才,但現在談副手的人選還太早。

遞交表格,登記黨內總統初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要投入明年總統選戰,蔡英文

今天再一次到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總統初選,主要是因為台灣在此時需要新選項與新的政治文化。強調要讓人民有新的選擇,還要真正落實公民參與,因此蔡英文特地早在前一天,就先在臉書上宣布,讓網友們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其中有句話寫道,"我不是陳水扁,不是馬英九,我是蔡英文",要開創一個真正屬於人民的時代,那副手人選呢,會不會是台南市長賴清德,蔡英文表示賴市長是傑出人才很佩服但現在談這個還太早,語帶保留,要讓時間給答案,2012蔡英文曾經輸給馬英九,如今公民力量掘起,小英主席趁勢而上,加上去年底9合1選舉大勝,這早一步的起跑點佔盡優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