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當白癡! 翟本喬反蔡挺柯

不爽被當白癡! 翟本喬反蔡挺柯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什麼!原來支持柯文哲的理由是因為蔡正元?和沛科技總經理、北市府市政顧問翟本喬昨天(15日),在臉書上表示,個人並沒有政治立場,但是因為「蔡正元把我當白癡」,所以才去研究柯的競選政見,最後決定出來支持柯文哲。

本月14日蔡正元罷免案失敗後,蔡隨後在臉書上稱這是一場民主與法治的偉大勝利,翟本喬不以為然的在臉書回擊,他說,這種蔡正元把我當白癡的感覺,在昨天看過他的聲明後又加強了一百倍,明年立委選舉,在蔡正元競選區域的對手中,會挑一位認為最好的,全力支持,如果蔡不繼續選,還是會支持替代他人選的對手,目前臉書狀態發布不到一天,就吸引將近8000個讚,網友留言讚賞「百倍奉還」、「太有霸氣了」。

(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翟本喬臉書全文

對了,補充一點幫總統上課時講到的事。

我說了好幾次:我個人沒有政治立場,我只是不能忍受某些人把我當白痴。我本來對柯文哲的競選政見沒有那麼瞭解,但因為看到蔡正元把我當白痴,所以我才去研究,之後才出來支持柯文哲。

這種 "蔡正元把我當白痴" 的感覺,在昨天看過他的聲明之後又加強了一百倍。所以在此我鄭重聲明:下一次立委選舉中,在蔡正元的對手中,我會選一位我認為最好的,全力支援。

更新:

很多人說他不選了。那我還是會在支持他的人的對手中找一個或多個來支持。

注意 - 我不是說 "他支持的人",是 "支持他的人",以免他假裝支持某人來吸引砲火。哪個人請他站台,我就支持那個人的對手。哪個企業給他酬庸的位子,我就支持那個企業的對手。以此類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