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恐嚇! "死亡威脅"柯P

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傳出遭到恐嚇,就在昨天大年初一,北市府的駐衛警,在市府2樓的親子劇場,發現一張恐嚇字條,揚言要對柯文哲不利,目前警方已經採証偵辦。而今天年初二,柯文哲行程照舊,一口氣要走訪八間廟宇,不過明顯可以看出,警方維安人力增加了,從原本的3人增加到12人,絲毫不敢大意,柯文哲說他相信警方專業,就像當醫生也有風險,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傳遭到恐嚇,昨天初一北市府駐衛警在市府2樓親子劇場,發現一張恐嚇字條揚言對柯文哲不利已經採証偵辦。

今天年初二,柯文哲行程照舊一口氣要走訪八間廟宇,不過,警方維安人力明顯增加,從原本的3人增加到12人,絲毫不敢大意,柯文哲表示他相信警方專業,就像當醫生也有風險,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年初二柯文哲沒陪太太回娘家,而是繼續走春拜廟和民眾互動,領福袋人龍排的好長,但警方維安提升戒備不敢大意,因為又傳柯文哲遭恐嚇,恐嚇字條在市府2樓親子劇場被發現,18號除夕上午駐警巡邏,在桌上發現一張A4紙張,原本不以為意,但19號初一這張紙還在,幫忙丟棄一翻開上頭竟寫著,要殺柯文哲的恐嚇字樣,立刻通報分局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由市刑大偵辦,柯文哲公開場合維安提升,原本兩名貼身隨扈,1名刑警蒐證的配置,再增加7名轄區員警貼身警戒,蒐證刑警也增加兩人,12人負責柯文哲維安,走過七星橋在紙人上哈口氣,象徵去除霉運好運來,柯文哲安心把維安交給警方,但前有電話恐嚇,現在又出現恐嚇紙條,可讓警方偵辦、維安都繃緊神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